2006-11-15

回人间过客兄:终于访问到了您的blog

通过自己的努力,终于能访问到了blogger。实属有缘,拜访了人间过客兄的blog,竟发现一篇是留给鄙人的post,惊讶之余自觉幸庆,想不到过客兄是如此诚信之人,对一未谋面的网友,竟如此挂念于心。如鄙人无缘过客兄的blog,或前往拜访只是无心之约,岂不是太对不起了。惭愧惭愧!
过客兄您的过奖还是让我脸红了,我还没有做到每日必写,看来还是要抓紧一把,不让关心我的朋友失望,争取表现出自己的个性。您给的建议我一定实现,多了解别人,才知道自己的短处。您的blog让我眼前一亮,行文配图颇有风格,学习ing
网海茫茫,诚信之约勿相忘,共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