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06

今天早上的阳光是暖的


还是要在这个我自己也不能打开的blogspot上写点东西,只是为了能活动一下自己的思维。因为对于我来说工作已经成为只是维持生活的必须,没有了感情上的热度,能让自己投入精力的就是不动用脑的上网潜水,从一个网页不冒泡的潜入另一个网页。
今天我还是第一个来到办公室,经过冷清的走廊时,唯一能让我感到温暖的就那一束窗外射进来的阳光,心里有点感动,拿出相机拍了一张。直到晚上回到家中,从上班时无休止的烦躁和压抑中解脱出来时,才发现照片里的另外一种感觉,让我总想从里面能找到什么。
但最终我发现其实什么都没有,有的只是我那无聊的心理和那只想在自己的blog码上一些空洞无聊的文字而已。
你看到了会想到什么?



Posted by Picasa


Powered by Zoundry

没有评论: